团委

基层风采

鼎利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手机摄影大赛

发布人:youth 发布时间:2018-04-17 点击量:

为了让同学们可以感受春天的气息,拥抱绿色万里,享受大自然,享受与大家在一起的时光,和春天有个约会。4月16日,鼎利学院团总支举办了”鼎利学院第一届手机摄影大赛—春”,这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们学校同学丰富的校园生活,同时为喜欢摄影、热爱摄影艺术的同学提供了较好的交流平台。

大赛倡导同学们用手机记录春天的瞬间,经过学生会的大力宣传后,受到很多同学的关注,并且获得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征集到了作品120余幅。征集作品结束后,由学院ps设计何小康老师、大众评委等组成的评委团队从专业与公平的的角度对作品进行了鉴赏,最终评出了十幅获奖作品。

此次摄影大赛为爱好摄影的师生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大家通过手机镜头的独特视角,展现了学院风光之美、人文之美、精神面貌之美,在感悟校园之美的同时,增强了对学院发展的自豪感、认同感和归属感。同时鼓励同学们关爱校园,关注社会,关注生活,发扬主人翁意识,展现了作为“中国梦”实现主力军的新一代大学生的视野、眼界和创造力,以及创新、开放、独立、自强,担当、责任的中国大学生精神。

据悉,鼎利学院手机摄影比赛会进行春、夏、秋、冬四个系列,手机里记录的是凯文的独特魅力,展现的是大学生的风采风貌,让我们期待更加优秀的手机摄影作品。

作者:鼎利学院 尹鹏翔 编辑:团委 皮娜 编审:王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