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基层风采

共青团教育学院团总支举办“激扬青春,爱与奉献”演讲比赛

发布人:youth 发布时间:2018-11-02 点击量:

11月1日下午,由共青团教育学院团总支承办的以“激扬青春,爱与奉献”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在公教楼204教室举行。由教育学艳科长王传业、团总支书记王艳会老师,以及各班导员担任了比赛的评委。

比赛开始前,由学生代表徐盛源同学带领重温入团誓词。比赛中,选手们声情并茂地从奉献、青春、未来发展等方面展开演讲。他们声情并茂的讲着自己的看法和观点,互不相让。但是在台下他们相互鼓励,互帮互助,用行动展示着活动主题“激扬青春,爱与奉献”。

经过一个小时激烈的比拼,来自18级专本套读工商班的任鹏翔同学获得了一等奖,18级专本套读学前教育班的刘珊珊获得了二等奖,18级专本套读机电班的孙浩然同学获得了三等奖,剩下的四位同学都获得了优秀奖。比赛结束后,选手与评委老师合影留念。

作者:教育学院团总支 王艳会 编辑:团委 皮娜 编审:团委 王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