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基层风采

鼎利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人:youth 发布时间:2018-11-28 点击量:

根据共青团中央颁布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发展团员工作细则》和团市委下发的本学年团员发展实施意见及团委工作安排,11月27日晚7点,在鼎利学院网络优化实训室隆重举行鼎利学院2018-2019学年新团员入团仪式暨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活动。出席此次仪式的有鼎利学院学管科尹鹏翔老师,鼎利学院团总支书记赵冲老师,团学干部,新发展团员参加了此次入团仪式。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团学干部代表宣读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接着由学院老师为新团员颁发团员证,并在团学干部张鹏的带领下宣誓。各位团员高举右臂,紧握右拳,在庄严的团旗下宣誓。这一过程,让新团员感受到了肩负在身上的责任,使众多老团员更加明确了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认真反思自己是否履行了当初入团时的承诺。在热烈的掌声中,新团员代表发言,表示处处要用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远大理想奋发努力。团总支书记赵冲对新入团的同学表示祝贺,他强调,新老团员要进一步的增强团员意识,提高思想觉悟,履行团员的责任和义务,不断增强共青团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树立远大理想、坚持勤奋学习、培养高尚品德、带头遵规守纪。争做优秀共青团员。赵冲要求同学门牢记誓言、履行职责,忠于祖国,忠于宪法,肩负历史重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仪式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下结束,此次入团仪式,让新老团员们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也是学院对学生的一次革命传统教育,提高了团员们的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新老团员将履行他们做出的承诺,争做青年学生中的模范榜样,在新时代下努力奋进,谱写新的篇章。

微信图片_20181127200209.jpg

微信图片_20181127200205.jpg

微信图片_20181127200413.jpg

作者:鼎利 赵冲 编辑:团委 皮娜 编审:王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