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基层风采

教育学院举办“孝行天下”感恩节微电影大赛

发布人:youth 发布时间:2018-11-23 点击量:

11月22日下午3点,教育学院在诚信楼第五多媒体举行感恩节“孝行天下”微电影大赛。教育学院行政副院长吴院长,学管科科长王传业,团总支书记王艳会,全体辅导员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分初赛和决赛,经过初赛的角逐,有四个作品成功进入决赛,分别是三个小组作品,一个个人作品。比赛开始,教育学院院长吴院长发表重要讲话。第一名参赛选手上台展示自己的作品《等我来爱你》,第二名选手的作品《爱在左,感恩在右》,第三名作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第四名作品《我有一个蓝天梦》。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仇书辰同学自导自演的个人作品《我有一个蓝天梦》获得一等奖;本作品凭借感人的故事优秀的拍摄、细腻的剪切,制作摘得桂冠。二等奖一名:生活部作品《等我来爱你》;三等奖一名:学习部作品《爱在左,感恩在右》;优秀奖一名:办公室部作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作者:教育学院 王艳会 编辑:皮娜 编审:王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