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基层风采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拔河比赛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9-27 点击量:

为丰富新生们的文化活动,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提高团队协作能力,人工智能学院于2022年9月25日上午9:00在学校操场举行2022级新生拔河比赛。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为2022级新生。

比赛过程中参赛人员双手紧握长绳,齐心协力,眼神坚定。绳两边人员势均力敌,毫不松懈。赛况激烈,难分胜负,牵动着所有观众的心。

赛事安排
一、同学们以各自导员为单位参赛,共八支队。每支参赛队由领队1人,参赛选手9人(二女七男)组成。
二、比赛采取三局两胜赛制,每完成一局双方进行场地互换。
三、比赛抽签决定,分别进行比赛,比赛采用淘汰制,最后的三支队伍分别进行冠、亚、季军的争夺。
比赛结果

经过强强对决,最终李淑飞老师带领的队伍获得第一名,张梦玥老师带领的队伍获得第二名,时丙娇老师带领的队伍获得第三名。最后,拔河比赛在主持人宣布结束的声音中落下帷幕。

此次拔河比赛,增进了学生们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学生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


作者:人工智能学院  编辑:皮娜 编审:邓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