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基层风采

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2-25 点击量:

为传达学习学校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更好谋划学院高质量发展,为新学期各项工作布好局、开好头、起好步,2月24日上午,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于诚基楼416召开,院长刘杰、副院长王燕、副院长郭小凡及全体教职工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院长刘杰传达了全校领导干部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新学期总体工作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按照学校总体要求,在新的学期中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强弱项、补短板、抓突破,提质培优,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商院力量。其次,刘院长结合我院实际,对商学院2022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安排部署了商学院2023年的重点工作。他强调,树立突破性工作目标,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加大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创新师生关系等工作力度,促进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副院长王燕、副院长郭小凡就其分管的教学、学生管理和行政工作,对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党团建设、学生服务、安全健康等进行了具体部署。

新征程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2023年,我院全体教职工将砥砺前行、奋勇争先,将决策部署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征途中切实担负起自身的职责,奋力谱写学院建设的新篇章!


作者:商学院  编辑:皮娜 编审:邓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