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团情快报

辉煌三十载 筑梦新时代” ——我校举办庆祝建校30周年暨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合唱比赛

发布人:youth 发布时间:2020-12-04 点击量:

12月3日下午,由学校学工部、团委、党委宣传部主办的“辉煌三十载 筑梦新时代”庆祝建校30周年暨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合唱比赛在我校诚基楼报告厅成功举行,官方微信同步全程直播。我校青年学子共同庆祝母校建校30周年,唱响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旋律,为全校师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学校副校长李梅松出席了本次合唱比赛。

为保证大赛公平公正,特邀请各二级学院的分管领导及各处室领导组成本次大赛的评审团。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校十个二级学院代表队参赛。必选曲目为我校校歌《山东工程之歌》,深情的演绎表达出了我校师生对于母校的深情厚谊与美好祝福;国防教育学院和建筑工程学院的歌曲《强军之歌》,铿锵恢宏的旋律,激情澎湃的歌声唱出了国家战士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铮铮誓言;交通工程学院《我们走在大路上》,激越雄壮,荡气回肠,鼓舞激励我校青年学子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目标向前进。五年制高职学院《当那一天来临》及财金学院的歌曲《映山红》唱出了对人民军队的热爱,对英雄的崇敬;现代艺术学院歌曲《祖国不会忘记》和机械工程学院《精忠报国》,激荡人心的歌声表达了对国家的赤诚之心;信息工程学院《我爱你,中国》和商学院的歌曲《国家》恢宏的音乐,平实的歌词传达出了强烈的爱国情感;鼎利学院《在希望的田野上》,优美动人的旋律是我校师生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最终,信息工程学院荣获一等奖;建筑工程和机械工程学院荣获二等奖;五年制高职学院、现代艺术学院、财金学院荣获三等奖;国防教育学院、交通工程学院、鼎利学院和商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今年是我校建校30周年,也是“一二·九”爱国运动85周年。本次比赛以“辉煌三十载 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用歌声歌唱母校,赞美祖国,引导广大青年学生铭记“志存高远、追求卓越”的校训,秉承诚信敬业,求实创新的校风,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

3.JPG

2.JPG

4.JPG

6.JPG

7.JPG

8.JPG

9.jpg

作者:皮娜 编辑:皮娜 编审:王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