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团情快报

我校举办2019年学生联合会主席团公开竞聘大会

发布人:youth 发布时间:2019-03-01 点击量:

2月28日中午,我校2019年学生联合会主席团公开竞聘大会在卓越楼五楼党员活动室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团委书记王斌、皮娜老师、蔡雷停老师,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二级学院团学干部代表以及各学生组织代表共计160余人,会议由2018年学生联合会常务副主席董俗显主持。

此次竞聘大会要求严格树立“为同学服务”的意识,经过自主报名,资格审查,共有28名候选人进行竞聘演讲。参加竞选的候选人准备充分,自信满满,各自阐述了过去一年在学生会工作中的经验,并对今后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详细而周密的计划,精彩的演讲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演讲后,由领导老师及在场学生进行不记名投票,投票结束后,由监票员宣布竞选结果。他们是:机械工程学院武宗金、王培杰、刘宝凯、杨韶波、王世福,汽车工程学院孙志超、赵尊岳,信息工程与艺术设计学院李鑫娜,教育学院王亚萍,建筑工程学院孙善迎。

最后,团委书记王斌做总结讲话,他对与会代表及28位候选人寄予厚望,要求广大团员青年努力学习,追求上进,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要求在场团学干部将小我融入大我,为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团委 皮娜 编辑:皮娜 编审:王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