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团情快报

我校青年志愿者参加团章丘区委赭山植树活动

发布人:youth 发布时间:2019-03-13 点击量:

3月12日下午,我校40余名青年志愿者赴章丘区赭山山体生态修复区域参加团章丘区委举办的“争当青年先锋 共建生态赭山”植树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除驻章高校志愿服务联盟外,还包括“乡村好青年”代表、区十大杰出青年代表、明水街道团工委团员青年代表及区直部门团委团员青年代表。

下午1点志愿者们在龙泉大厦集合,随后在团区委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本次植树地点—章丘区赭山山体生态修复区域。简单的分工之后,我校志愿者们开始了植树。大家首先对杂草进行了清理;接着,对山上的树木进行松土,并对山体周围垃圾进行了清理,然后是挖坑,尽管那片土地的地质有一点硬,树坑很难挖,很多志愿者因为挖树坑手都磨出了泡,但是没有一个人抱怨过。温暖的阳光下,大家干劲十足。活动之余,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保护树木,爱护环境。

本次植树活动是我校学习雷锋月的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之一,也是我校品牌文化活动,通过植树具体实践活动,不断增强团员青年的爱绿植绿护绿意识;更是我校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助力党政中心工作的具体体现。

QQ图片20190313090147.jpg

QQ图片20190313085950.jpg

作者:团委 皮娜 编辑:皮娜 编审:王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