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团情快报

我校举行2019年第一期团学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

发布人:youth 发布时间:2019-05-01 点击量:

4月30日下午,我校2019年第一期团学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卓越楼310举行。此次培训得到了济南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的支持,我校副校长李梅松,山东大学、山东双创中心智库专家姚岳林、我校团委书记王斌以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出席仪式。

仪式上,李梅松对本次的团干部培训表示肯定,并希望团学干部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学习,切实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锤炼品格,切实履行好团干的责任和义务。今年是五四爱国运动100周年,要以学习五四精神为强大动力,抓住机遇,努力学习,开拓创新,展现团员青年活力,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奉献力量。

王斌对本期团学干部培训班的学习情况做了总结,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详细规划。他要求学员要加强学习,努力实践,不断提升自己;要以身作则,争做共青团先锋;要领会精神,内化为学习和工作的动力。

团学干部代表孙志超同学发言,他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要将学习到的新理论、新知识、新技巧运用到自己的团学工作中去,发挥团学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姚岳林老师为本次培训结业的团干部们颁发结业证书。

本次培训为期20余天,共6讲,50余名团学干部参加了培训。培训以“培养优秀学生干部,锻造精英干部队伍”为宗旨,以思政教育为核心,以课上互动学习与课外实践锻炼为教学方法,大力弘扬革命精神和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筑青年学生的精神支柱。

_MG_2207wps图片.JPG

_MG_2163wps图片.JPG

_MG_2156wps图片.JPG

作者:皮娜 编辑:皮娜 编审:王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