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团情快报

我校举办庆祝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成立文艺晚会

发布人:youth 发布时间:2019-06-13 点击量:

6月12日晚,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学术报告厅欢声笑语,高潮不断,“庆祝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成立”文艺晚会在此隆重举行,学校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振奋人心的时刻。

我校党委书记胡小林首先代表学校致辞。他说,今天学校举行了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成立暨职业本科教育试点启动仪式,共同见证了学校办学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这标志着学校事业翻开了新篇章、迈上了新台阶、全面开启了建设职业技术大学的新征程。他表示,学校应以更名为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为契机,把握机遇,肩负起先行先试的历史责任,勇于创新,努力绘制职业本科教育发展蓝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管理水平。

本次晚会,我校党建“1+1”对口帮扶院校枣庄学院艺术团受邀为我校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晚会共计十三个节目,整体节奏紧凑,表演形式丰富多样,类型丰富,包含了舞蹈、歌曲、器乐表演在内的精彩节目。晚会以全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拉开序幕。歌伴舞《不忘初心》以及群舞《唱支山歌给党听》,优美的舞蹈动人的旋律,两个节目的深情演绎,透露出我校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以及我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决心;气势恢宏的二胡表演《战马奔腾》,表现了祖国边疆草原骑兵保家卫国的英勇顽强、一往无前的战斗精神,激情的演绎传递出我校对这种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精神的秉承与发扬;合唱《渔歌子》《飞来的花瓣》表达了我校学生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歌伴舞《我们的新时代》、《在希望的田野上》,欢快的节奏中,我校与兄弟院校的表演者载歌载舞,共庆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成立。

本场晚会,我校师生用自己特有的方式,联谊枣庄学院,展现青春风采,表达了对学校的深情厚谊及美好祝愿,寄予美好希望,充分体现了我校师生青春昂扬、奋发拼搏的精神风貌。

作者:团委 皮娜 编辑:皮娜 编审:王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