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团情快报

我校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10-18 点击量:

1017日早上,校团委组织开展了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升旗仪式,引导学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团委副书记邓妍,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团委办公室主任蔡雷停,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及青年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早上7时整,迎着清晨第一缕阳光,国旗护卫队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国旗入场。伴随着激昂的国歌,旗帜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庄严肃立、高唱国歌、行注目礼,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敬意。

升旗仪式结束后,共青团干部周雪晴作了《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她号召广大学生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寄语——“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以昂扬的激情砥砺奋进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

蔡雷停发表国旗下的讲话,他要求广大青年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践行新时代青年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实干担当,练就过硬本领,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最后,全体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铭记入团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在场师生纷纷表示将坚定信仰、砥砺奋进,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undefined


作者:团委 皮娜 编辑:皮娜 编审:邓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