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文件通知

关于办理2020届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出的通知

发布人:youth 发布时间:2020-06-01 点击量:

各二院团总支: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2020届毕业生档案整理工作现已陆续展开,为做好团员的档案管理工作,现将其团组织关系转出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所有共青团员毕业生在毕业时均应将本人的团组织关系(包括线上“智慧团建”系统团组织关系及线下纸质档案材料,线上与线下须同步进行)

转到工作单位团组织或本单位所在地的乡镇街道流动团员团支部;无工作单位的团员须转至团员本人居住地、户籍所在地或生源地的乡镇街道流动团员团支部按照团章规定的办法交纳团费,参加组织生活,接受接转地的团组织管理。

 二、毕业生办理团组织关系转出时,必须核实团员身份。各团总支自行负责本学院团员组织关系转出的有关事宜,由团总支填写“因毕业组织关系转出,团费交至2020年6月”,转出时间统一填写“2020年6月”。要求符合转出条件的团员必须办理转出手续。

三、团员证遗失、未能按时交纳团费的毕业生,需补办团员证、补交团费后方可进行转出。团员证遗失的,应按要求补办团员证。各学院统计没有团员证的团员,以学院为单位在5月30日前到校团委办理。必须按照附表2、附表3格式并加盖团总支公章,否则不予受理。办理时交团员证工本费10元,一寸近照1张,否则不予转出组织关系。

四、各学院必须6月2日前将本学院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出统计表(附表1)纸质版(A4打印)和电子版上交校团委。联系人:皮娜;电话:80958045;邮箱:sdgczyjsdxtw@163.com

五、介绍信编号说明:编号由10位数组成,由年份、二级学院团总支代码、团员人数编码组成,如2020010001(2020为年份、01为团总支代码、0001为团员人数)。

六、2019年5月28日下午4点之前,到团委办公室领取介绍信。

七、要求在6月30日之前完成相关工作。

附表1 2020届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出统计表

附表2 补办团员证统计表

附表3 团员证补办情况说明

附表4 二级学院团总支代码一览表

二〇二〇年五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