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设置 > 交通学院 > 正文

专科专业介绍

发布日期:2023-08-25 点击: 发布人:

1.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

面向汽车整车及零部件制造企业,培养能够进行汽车及其零部件制造、装配、调试、试验、质量检验、检测与维修等工作的德智体美劳全满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2.新能源汽车技术

面向新能源整车制造行业,培养从事新能源汽车整车及其关键零部件装配调试、质量检验、生产现场管理、样品试制试验、新能源汽车维修及故障诊断等工作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3.智能网联汽车技术

培养从事智能网联汽车及系统(部件)样品及成品的装配、调试、标定、试验、质量检验,车辆运营、检测、维修等工作,具备智能网联汽车生产制造、标定、调试、测试、质量检测、故障诊断等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4.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培养具有汽车维护与保养、汽车故障检测、诊断及排除、汽车服务企业组织管理能力,且具有汽车关联职业岗位(群)所需的基础知识和专业技能的经过汽车维修工程师初步训练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5.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

面向城市轨道交通运营行业企业,培养从事城市轨道交通站务和行车调度工作,具备遵章守纪、服从指挥等基本素质,掌握城市轨道交通行车组织、车站设备运作等知识,具备客运组织与行车调度指挥等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6.空中乘务

面向航空运输等行业企业,培养从事航空乘务员、航空安全员、民航机票销售、机场地勤服务等工作,具有高尚的职业道德、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较强的安全和服务意识、熟练的语言交流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上一篇:本科专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