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设置 > 交通学院 > 正文

本科专业介绍

发布日期:2023-08-25 点击: 发布人:

1.汽车服务工程技术

面向汽车商务服务、汽车专业技术服务行业,培养关注汽车技术发展前沿与服务需求动态,能够从事汽车营销、金融服务、事故车查勘定损、汽车性能检测、故障诊断及共享出行运营等工作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

2.新能源汽车工程技术

面向新能源汽车整车制造厂、“三电”研发及生产、新能源汽车检测维修等企事业单位技术及管理人才需求,培养从事新能源汽车相关的整车与零部件设计与制造、生产管理、检测维修等工作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

3.智能网联汽车工程技术

面向智能网联汽车整车及系统(部件)制造、运营、服务等行业,培养从事智能网联汽车整车及系统(部件)软硬件开发、试验测试、生产工艺设计及改进、生产质量及现场管理、售前售后技术管理等工作的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



下一篇:专科专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