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在山东省首届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应用技能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1-12-04 点击: 发布人:

12月3日,“派蒙杯”山东省首届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应用技能竞赛公示结果,交通工程学院连永光、刘敬敬两位老师获得教职工组二等奖,李亚森、曹渊两位同学获得学生组等奖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人社厅指导,山东省科普产业促进会主办大赛采取团体实操竞赛的形式,参赛选手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智能网联汽车整车功能调测、智能网联汽车整车综合道路测试等规定任务,主要考核选手对智能化装备的调试、故障排除、功能验证、整车联调等能力及对智能网联汽车网络通信配置与调试能力、基于道路测场景的功能测试、紧急故障排除等能力。

交通工程学院一直注重培养智能网联汽车服务领域高素质技能人才,通过比赛,获取前沿技术,总结经验,将课程标准对接岗位需求,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作者:交通工程学院 戴佳荣  编辑:翟小溪 编审:汪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