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建筑工程学院荣获2022年山东省职业院校 技能大赛“工程测量”赛项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3-01-17 点击: 发布人:

近期2022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程测量”赛项(高职组)在山东交通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省的19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参赛学生刘惠民、崔凌豪、王嘉豪、初吉涛教师刘波、贾延玲的指导下勇夺三等奖。

工程测量赛项指导教师团队在备赛期间制定详细指导计划,从理论、技能和心理等各方面对参赛选手全面指导训练。本赛项为团体赛,分别设立了二等水准测量、一级导线测量、1:500数字测图三个赛项主要考察学生是否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娴熟的测量仪器操作技能水平,以及团队合作、严谨细致、甘于奉献、勇于挑战的工匠精神和良好的身心素质。参赛选手克服疫情影响,经受住赛场严寒的考验,积极准备沉着应战努力拼搏,取得良好成绩

建筑工程学院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改、赛教融合、赛训融合”理念,加快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紧密结合“1+X”证书培养模式,注重提升学生的实践技能和综合素质,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培养更多具有工匠精神的高层次、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刘波   编辑: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