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优秀毕业生

贾敏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1-25 点击量:

个人事迹

贾敏,女,中共党员,山东大财金学院会计专业学生,2016年毕业于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2017年入职与北京环球优路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现担任青岛分校黄岛校区课程主管一职,先后被评为优秀个人和优秀主管等荣誉称号。优路教育专注于建工、消安、教师、医卫、财经、法考、公考、考研等领域职业资格考前辅导培训和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先后荣获教育行业影响力公司,社会信赖职业教育品牌,职业教育影响力品牌等多个奖项。

我已离开母校多年,母校二字深深刻在我得心中,那里有我最精彩得青春时光,值得回忆,也许现在你们不会感觉学习是多么得幸福,无法认识到学问得重要性,因为只有经历才会真的明白。但是我还是希望学弟学妹能够珍惜现在学习、生活事件,积累知识、培养高尚情操,将闲暇时间合理得利用起来、将大学生活打造得多姿多彩。因为在未来的某一天,某些地方,一定会用得到。

校友企业介绍

    优路教育成立于2005年,隶属于北京环球优路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过十几年得发展,已在全国开设近300家直营分校,一城一校,拥有36大教研基地,组建了一支1000余人得教学和研发团队,年服务学员超过百万人次,现已成为集互联网教学、面授教学、融合式教学、学习平台及应用研发、图书教材出版发行于一体得大型知识服务实体和综合性教育服务机构。18年在新三板上市,19年新三板摘牌,21年转A股上市。公司设计项目多样化,工资待遇相对较高,五险一金,优路教育企业愿景是成为受尊敬得百年教育企业,在被依赖中传递价值,核心价值观是成就客户、完善自我、品质立德、信守承诺、日清日结、精益求精、务实创新、合作共赢。实干,创新,永不言败!

 

相关文章

  • 11-25

    2021
    王敏
  • 11-25

    2021
    李兴
  • 11-25

    2021
    李笃伟
  • 11-25

    2021
    国辉
  • 11-25

    2021
    贾敏
  • 10-26

    2021
    安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