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基础教学部召开针对性教研室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2 点击: 发布人:

321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召开针对性教研室主任专题会议。会议按照学科分批次进行,会议内容主要讨论制定各学科教研室在新学期的教学计划和工作安排,提出未来工作重点方向。各学科教研室主任参加、基础教学部主任毕丽萍主持会议。

 

 

 

各教研室主任就新学期的工作目标、活动开展和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和交流,详细陈述了新学期各学科的工作重点和亮点,内容涵盖了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教师大赛、学生大赛、选修课开设等多个方面。张桂华对课题和学术任务进行详细分配和安排,提出各学科教研室主任根据自身特点和优势,对任务分配展开叙述,并领取各自的任务和计划。

 

 




毕丽萍对具体工作进行指导,就如何更好落实任务措施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要求各教研室笃实目标,务求实效,将工作安排和计划逐步投入实践,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为部门建设添砖加瓦。

 

 

 

供稿︱基础教学部 刘 琪

编发︱刘太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