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在现场』新闻写作、摄影大赛供参赛师生取材部分“现场”搭建情况

发布日期:2023-10-11 点击: 发布人:

心灵服务协会:“有爱”分享现场


活动主题:“和ta一起很有爱” 记录美好的瞬间,分享有爱的故事。

照片征集时间:1012日到1018日的每天下午5点半到7

征集地点:卓越楼301心理咨询室

展示时间:1020日下午两点到1022

展示地点:北苑餐厅前空地

参加要求:照片可以是友情、爱情、同窗情等,照片中至少有2人出镜,多则不限。如果照片有特别的故事和含义,欢迎用简洁的语言写在照片背面,把“有爱”分享给更多人。

参与方式:同学们自行洗出/打印出照片,尺寸不限,提交到卓越楼301


法律社:热爱生命,抬起头的视界


时间:1025日下午15:2517:00

地点:笃行楼7-101


习语社:“听,青年有话说……”


征集时间:1016日到1018日的每天下午5点半到7

征集地点:北苑餐厅门口

展示时间:1020日下午15:0017:30

展示地点:北苑餐厅门口

活动背景:在过去不久的杭州亚运会中,运动员们即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充分体现了青年人的朝气蓬勃和本领。在二十大中曾这样描写青年: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所以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们,你们想对运动员们说些什么,又想对未来的自己说些什么呢?


青马社:“我心中的红色经典”


 活动时间:20231019号下午300530

 活动地点:北苑餐厅门前广场

 活动背景:“如果信念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为凝聚青年力量,与时代接轨,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师生爱国情怀,响应学校宣传部“我在现场”新闻写作、摄影采风大赛征集活动。举办以“我心中的红色经典”为主题的绘画活动,画卷活动代表的不仅仅是一份青年创作的文化产品,更是各位同学对于红色经典的个人感悟与理解,民族的复兴、红色文化的传承需要大家共同努力。


基础教学部体育教研室:运动现场


时间:周一至周四7-8

项目及地点:足球(足球场)、篮球(篮球场)、排球(排球场)、武术(田径场)、健美操(田径场)、体适能(田径场)、体育舞蹈(田径场)、乒乓球(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

1016日开始,驻章高校篮球赛(冠军队服装设计大赛,啦啦操)

 11月初体育教学成果展示。


以上各种活动现场,请广大参赛师生自主择取,用文字记录精彩,用镜头定格美好。

参赛作品投稿邮箱:13375412464@163.com

  

                                                                                                                                                                                                   2023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