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用网上办事大厅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0-13 点击: 发布人:

各部门、各单位:

我校新建网上办事厅经过前期试运行,已具备正式运行条件,实现了一套账号登录多个系统。目前已接入的系统分为三类

1、使用范围广、使用人数多的系统,具备单点登录接入的系统,进入大厅后,可实现直接点击系统图标,进入该系统。包括OA、青果教务、超星网络教学平台、超星教学资源库、学工系统、资产管理系统。因为每个人权限不同,进入后看到的功能模块有所亦不相同。

2、不具备接入单点登录的系统:校友邦、维普论文管理、接诉即办平台、心理健康等部署在云上的系统。对方尚未开放对接接口。

3、使用资源丰富,使用量大的,对大家工作有所帮助的网站,做了超链接。如:中国知网、国家职教平台、山东职教平台、高职高专网、网络安全教育、教育网络安全服务平台。

后续,随着学校信息化建设的进展,将逐步接入新建系统

请大家按照附件《办事大厅-登录操作说明》(可在OA办公系统下载),登录系统,推广使用,使用中,有任何问题,可随时联系我中心。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

2023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