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校区

校园服务

北校区后勤基建处扎实做好秋冬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1-05 点击量:

为扎实做好北校区疫情防控工作,10月29日至30日,后勤基建处组织开展后勤人员疫情防控演练,演练流程按照测温消毒等正常工作流程进行,在演练的过程中后勤基建处副处长张帆,膳食科科长段吉庆听取了北校区餐厅负责人关于学校餐厅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学校餐厅疫情防控演练、日常消杀、餐厅人员疫苗接种和物资储备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学校餐厅,后勤基建处工作人员仔细查看餐厅防护情况,强调餐厅疫情防控,严字当头,学校餐厅作为人员密集场所,餐厅入口是第一道防线,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严把校园餐饮防控“入口关”。进入餐厅,所有餐饮工作人员一律佩戴口罩、扫健康码、测量体温等常态化防控措施,确保无异常情况。要建立日常环境卫生、消毒管理监督和防控演练制度,定期对餐厅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杀,保持室内通风,确保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后勤基建处副处长张帆,膳食科科长段吉庆要求餐厅对各项防控措施要进行再检查、再细化、再落实,坚决筑牢、守好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确保交出常态化疫情防控满意答卷。

 

 

 

作者:后勤基建处 刘烁 编辑:翟学月 编审:田文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