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校区

校区要闻

北校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6-22 点击量:

620日上午,北校区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会,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读书会专题活动。党总支书记马宏伟主持、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读书会。

马宏伟领读《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重点从强化党内作风建设、遵规守矩、站稳立场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重视作风建设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作风问题体现的是党性问题,必须要高度重视,常抓不懈,作风建设的核心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必须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所以党员领导干部坚持走好群众路线,真抓实干,转变作风。作风建设的关键在于解决问题、务求实效,领导干部时刻以“三严三实”来要求自己,即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

“欲知平直,则必准绳;欲知方圆,则必规矩”,严守政治纪律,站稳政治立场。是每一名党员始终要牢记初心使命,要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始终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任何时候都做到同党同心同德。立场事关根本,如何将这正确的立场贯彻落实到每一名党员身上,就需要铁一般的纪律来为其保驾护航。

本次主题教育读书会通过与会委员们集中阅读、分享心得、交流研讨深入学习领会新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在学习领悟新思想中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坚定的态度不断推动党的建设全面高质发展。


作者:李  松

编辑:李  松

审编:刘爱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