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校区

校区要闻

我校区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8-27 点击量:

秋雨送爽,情暖迎新。8月27日1500余名来自五湖四海2023级新生齐聚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北校区,怀揣着梦想与期待,开启了人生新的一段旅程。浓厚的迎新氛围、周到的志愿服务,让新生踏进校门的瞬间就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情与关怀。

165B5

27日上午校长吴梦军,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梅松,副校长王守光、韩业文,深入报到现场指导工作,看望新同学和家长,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校领导一行来到学校迎新大厅,视察新生报道流程,了解新生开学工作开展情况。

F777

随后,吴梦军来到新生宿舍和学校食堂与新生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新生们的入学感受,叮嘱大家尽快适应学校生活,合理规划学习与生活,努力成长为国家之栋梁。

为保障今年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学校提前谋划、精密部署,各部门多向联动、通力合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不断完善迎新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流程,确保了工作各项步骤落实到位。

13422


19E07

师生志愿者们热情地投入到迎新服务工作中,为新生们指引路线、搬运行李;各学院在迎新大厅设置了新生咨询点,解答新生和家长的问题和入学注意事项;学校还安排了校园流动公交车,方便学生和家长搬运行李。

15A3E

13422

本次迎新工作圆满完成,充分展示了我校的凝聚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也殷切希望2023届新生能够保持积极向上的热情,坚定理想、锐意进取、用奋斗书写一段灿烂的篇章。


AB58




作者:李  松

审编:刘爱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