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文件通知

关于《校学生联合会2019年度公开竞聘大会候选人推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youth 发布时间:2019-01-08 点击量: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

根据团中央《高校共青团改革方案》和新团章有关规定,经校团委研究决定,拟定于2019年3月份召开2019年度校学生联合会公开竞聘大会,现在进入资格审查阶段,请各二级学院团总支按照要求严格落实候选人推选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 高度重视。校级学生联合会公开竞聘是我校团学组织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我校升本成功后的首次公开竞聘,各二级学院务必高度重视。

  2. 严格规范。请二级学院团总支充分发扬民主,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听取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意见,民主推选候选人,每个二级学院2个名额。

  3. 把握时间。1月11号之前,递交《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学生联合会2019年度主席团候选人竞聘资格审查表》(见附件1)、两寸照片一张以及800字左右的自荐书一份。

    审查材料交至团委皮娜,联系电话:80958045

    共青团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

    2019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