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文件通知

关于做好2019级新生团员组织 关系转接和团员青年信息统计的通知

发布人:youth 发布时间:2019-09-03 点击量: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

为做好2019级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和团员信息统计工作,根据团章有关规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9级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

1.团组织关系转接对象:2019级新生团员;

2.团组织关系转入时间:9月20日前完成,接收单位为“共青团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委员会”;

3.转接项目:

(1)“智慧团建”系统团组织关系

(2)纸质材料:团组织关系介绍信、团员证、入团志愿书等团档材料(入团志愿书丢失须提供团员编号,若无法提供团员编号,团总支应及时纪录);

4.团员证盖章、注册时间:9月9日—9月27日;

5.新生团员团档材料由各团总支负责管理,如若丢失,由团总支负责。

二、团员资格审查和组织关系接收办法

1.各团总支要做好新生团员资格审查工作,凡符合以下条件方可确定其团员资格:团员证是否加盖钢印,团员证“基本情况”是否填写完备,团员证原单位团关系转出章是否齐全,“智慧团建系统”团组织关系是否已转入我校,团员注册是否正常。审查通过后方可办理接收手续;

2.接收团员组织关系时,在团员证“组织关系转接”栏内填写组织关系转入时间,注明团费收缴情况,加盖学校团委公章;

3.团员证遗失的,应及时报告二级学院团总支核实其团员资格,统一到院团委办理补发手续;

4.超过六个月未转接组织关系的团员,如果没有正当理由的,按自行脱团处理。

三、团员青年信息统计

1.统计范围:全校学生团员(28岁以下);

2.统计内容:样表及说明见附件;

3.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于9月20日11:30前将填写完整的《2019-2020学年团员信息登记表》电子版报院团委邮箱:sdgczyjsdxtw@163.com。

联系人:皮娜,办公室电话:80958045。

共青团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委员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