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就业动态

加强领导,精心组织

发布人:employ 发布时间:2017-12-21 点击量:

根据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关于做好2017届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发布工作的通知》鲁人社函【2017】270号文件要求,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2017年12月21日上午10点,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招生与就业中心副主任宿立优主持。

首先,招生与就业中心副主任部宗娜根据文件具体要求对毕业生离校后就业状况跟踪工作及2017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调查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强调就业工作是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要求大家紧跟步伐,通力协作,按质按量完成跟踪及调查工作。

会上,招生与就业中心宿主任解读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编制发布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的通知》。传达了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是学校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反映,是学校建立健全就业状况反馈机制、引导优化招生和专业结构、改进人才培养模式、及时回应社会关切的一项重要工作。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的编制发布工作,把编制发布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作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展示高校育人成果的重要契机,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编制。要加强对高校编制发布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的指导和督促检查,进一步促进高校人才培养、社会需求和就业的良性互动。 

整个会议大家认真聆听,本次会议的召开为高校编制发布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起到了指导和督促的作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