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就业动态

我校组织学生参加第七届济南大型招聘会

发布人:employ 发布时间:2019-11-04 点击量:

11月3日,“选择济南共赢未来”第七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山东省暨济南市现场招聘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本次招聘会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与济南市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与济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共有700多家企事业单位携3万多个岗位进行招聘,知名企业多、岗位质量高、薪资待遇丰厚吸引了6.5万余人次进场求职,达成就业意向2.2万人次,是近十年来人社部门组织的最大的招聘会。

我校为了更好的促进学生就业,提高就业质量,由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精心组织,各二院就业工作人员联系2020届毕业生积极参加。为了更好的服务同学,本次济南市政府为我校学生派出三辆大巴免费接送部分在校毕业生参会。通过本次招聘会,部分同学找到了合适的工作,部分同学表示压力比较大,本次招聘本科研究生岗位比较多,专科学生岗位不多,一部分同学表示回来努力学习,准备专升本考试,争取就业选择更多一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