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就业动态

召开关于2018届毕业生双选会的工作会议

发布人:employ 发布时间:2017-10-25 点击量:

1024日下午15时在卓越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工作协调会议,学院副院长王守光、各二级学院院长、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宿立优主持。

学院王守光副院长对于2018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的召开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对学院今后的就业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新的历史时期下,要把握教育发展大势,顺应人才培养规律,建立适应经济新常态下的校企合作新机制,不断优化校企供需结构平衡,就业工作要始终以创新驱动为引领,开拓进取、革故鼎新、激发力量、凝聚共识,共同开拓学院教学育人工作新篇章。

随后,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宿立优副主任对本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工作方案及要求作了详细说明,本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的最大创新之处是“小贤才”大数据校园招聘管理系统的引进使用,实现了省内本专科高校就业信息资源的共享、共通、共用,学生在“小贤才”校园招聘服务系统内量身定制适合自己的企业。

2018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的举办以“服务产业结构调整、助力区域经济发展”为主题,重点实现我院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双向选择、互利共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