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

就业动态

创新引领未来,校企深度融合促发展

发布人:employ 发布时间:2017-12-08 点击量:

12月8日,新迈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车云月总裁、宋维水总监、赵建龙总经理,到我校参观、考察、洽谈校企深度融合事宜;学院副院长王守光、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宿立优、创新创业孵化中心主任刘春国、工商学院执行院长刘杰等陪同参观、考察;同时学院副院长张诚在卓越楼五楼会议室参加校企见面洽谈会。

首先新迈尔科技有限公司总裁车云月介绍了新迈尔科技有限公司的校企融合业务模块,并围绕着智慧制造、智慧物流等行业情况阐述了新迈尔科技有限公司的“教”、“学”、“习”的职业教育价值核心,新迈尔致力于推进学校与企业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情景教学、顶岗实习、实习就业、实训基地建设、订单式培养、产品开发、技术咨询、项目申报等方面的全面合作;创新办学模式、探索产学一体化的校企合作平台。

会上,张诚院长结合我院的教、科、研情况及学院即将升格本科院校的现实因素,对于新迈尔的产教融合体系提出了符合学院实际的建设性意见,首先,校企合作的领域必须紧密围绕学院课程体系建设为标准,以推动学院升格本科院校建设为引领,重点落实以新能源领域、智能制造领域开发为方向的校企深度融合建设。

双方以本次校企见面为契机,下一步将加强校企交流活动,扩大师资人员交往,增进务实合作,为校企下一步专业深度融合建设夯实基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