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第十八届春季田径运动会第一次协调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8 点击: 发布人:

为确保2024年第十八届春季田径运动会顺利举行,328日上午,学校在卓越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第十八届春季运动会工作协调会。督学李佩禹及体育运动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基础教学部主任毕丽萍主持会议。



毕丽萍对各部门、单位对学校体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强调此届运动会旨在不断提高师生身体素质和运动技术水平,培养学生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精神,丰富师生文化体育生活。她宣读了第十八届春季运动会方案,介绍了运动会筹备情况,对具体工作分工予以讨论。


李佩禹对运动会的筹备提出要求:一是要有昂扬的精神。国民健康是国之大者,学校师生的身体素质是学校发展的基础,每年的校运会是师生身体素质展示平台,也是一个磨炼意志、努力拼搏的平台,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学校体育工作,切实组织好校运会,把校运会办成团结、奋进、阳光的盛会;二是要加强校运会组织过程中每个环节的意识形态隐患和风险隐患排查。抓实抓细各个环节,特别要加强对入场解说词和宣传口号、标语、宣传栏以及开幕式节目表演的严格把关和审核;三是要加大力度做好安全保障工作,提前做好校运会安全预案。要准确掌握参赛学生的身体情况,做好场地、器材检修及师生安全培训工作;四是要科学合理组织赛事。运动会比赛项目顺序及各个环节的安排要更合理、更科学、更高效;五是各部门要各负其责,团结协作,加强沟通,及时处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办成融运动竞技和精神文明于一体的盛会。

 

 

 

供稿︱基础教学部 刘 琪

编发︱刘太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