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基础教学部:召开第十八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4-03-29 点击: 发布人:

第十八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将于429日至30日举行。为确保运动会顺利举行,328日,基础教学部体育教研室召开了运动会工作布置会。基础教学部副主任孙娜娜及全体体育教师参会、体育教研室主任姬广博主持会议。

 


姬广博传达了我校关于2024年第十八届春季运动会筹备工作方案,明确运动会筹备期间的各项流程和赛事安排,对运动会各项工作进行任务分解,细化了参会人员各项工作职责。

 

孙娜娜针对体育课堂规范化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落实超星学习通班课系统使用情况,将线下、线上相结合,有效利用体育课程线上资源;二是要严肃上课纪律,不得迟到、提前下课;三是强调落实校园跑的使用规则,对于出现的舞弊行为要严肃处理。孙娜娜强调,学生课外体育锻炼中引入校园跑步APP,旨在深化大学体育教学改革,切实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进一步打通大学体育课内外一体化考核,鼓励和引导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促进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

 


 

供稿︱基础教学部 刘 琪

编发︱刘太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