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基层风采

现代艺术学院“青春心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人:unity 发布时间:2021-04-14 点击量:

 为响应国家号召,使学生进一步深入了解红色故事和革命精神,激发大学生的爱国情感,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增强时代责任感,2021412日,现代艺术学院在第四多媒体举办青春心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初赛。

1.jpg

2.jpg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翻开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历史画卷,看到的是风雨兼程的一百年,是波澜壮阔的一百年,是自强奋进的一百年,是积极进取不断自我完善并逐步走向成熟的一百年。

3.jpg

4.jpg

  进入新时代,我们学习党史是为了知古今、明大义、续荣光。唯有自觉把学习党史、会史作为自己自律学习的必修课,在学习党史中砺初心、守信念、明方向、强担当、勇作为,才能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夯实思想根基,汇聚奋进力量,擦亮政治本色。回望过往问初心,展望未来担使命。

5.jpg

让我们用心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 用实的作风、扎实的工作、过硬的举措,真正把党的历史、党史学习好、总结好、领会透,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从中汲取出新使命、新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一百年献礼。






作者:组织统战部 梅殿杰     编辑:梅殿杰       编审:张彦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