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基层风采

我校召开2021年学校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unity 发布时间:2021-04-16 点击量:

4月14日上午,我校在卓越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1年学校党建工作推进会。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张彦卿及各二级学院(部)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及负责党建工作的有关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张彦卿同志主持



会上学习了《关于规范党支部基础工作档案的通知》和《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委员会2021年党员学习培训方案》《党支部工作手册》《中共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试行)》及《中共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严肃发展党员工作纪律的规定》等文件,结合了学校年度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将党支部基础工作档案、发展党员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及常规工作等工作任务的要求、标准、时间等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



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部长张彦卿就2021年学校基层党建5大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着重强调今年党员发展工作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按时完成档案的整理和审查,切实把好发展党员的质量关,确保发展党员具备先进优秀指标,并要求各党总支在做好常规党建工作的基础上,对会上提出的重点工作要重点关注,结合本总支(支部)的实际情况,进一步理清思路,具体工作落实到人,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各党总支书记一致表示,会后将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完善总支、支部党建工作档案资料,确保2021年党建工作高质量完成;同时,继续加强业务学习,熟练掌握上级布置的各项党建工作业务、程序、要求与时间节点以及本支部开展情况。



最后,与会人员就基层党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继续保持创先争优的良好势头,提高政治站位,规范工作制度,强化重点环节,严格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履职尽责,践行担当,聚焦重点,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与学校2021年中心工作推进实施结合起来,做到党政工作一体化推进,同频共振,互促共进,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年度党建工作任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奋力书写新时代职业教育改革的“山东工程篇章”。





作者:组织统战部 梅殿杰     编辑:梅殿杰       编审:张彦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