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基层风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人:unity 发布时间:2021-04-14 点击量:

 


3月26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校党委的工作要求,安排部署机械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秦美娜主持会议。

2.jpg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臂,在支部书记王媛同志带领下,庄严宣誓。

3.jpg

宣誓结束后,党支部书记郑健同志传达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大会的会议精神,学管科副科长胡卫悦同志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安排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开展做详细的部署。

4.jpg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宁玲玲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要求: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党史学习教育当做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各支部要高质量高标准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围绕目标要求、学习内容、细化工作安排,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学习形式,把党史学习成效落实到工作实践中,以优异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6.jpg

7.jpg







作者:组织统战部 梅殿杰     编辑:梅殿杰       编审:张彦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