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教育管理

【劳动教育】商学院 逐劳动之光,扬时代之帆!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11-02 点击量:

劳动是人类智慧的源泉,为了培养学生主动劳动、坚持劳动的良好习惯,商学院于11月2日下午在北苑宿舍楼街道开展了劳动教育主题活动。23市销本和23营销专的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劳动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同学们分成了几个小组,每个小组分工明确,团结协作,对指定区域的垃圾进行了全方面清理。同学们利用手中的卫生工具将垃圾进行整体清扫,随后将不好清理的垃圾用手捡得干干净净,充分展现出了同学们不怕脏、不怕苦的精神风貌。一分耕耘,一分收获,通过同学们的辛勤劳动,整个街道变得舒适宜人,校园也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经过本次劳动教育活动,同学们对劳动有了新的认识,感受到了劳动的乐趣,认识到了作为大学生不仅要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还要培育积极的劳动精神,培养必备的劳动能力,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和品质,紧跟时代,夯实基础,服务社会,真正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