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教育管理

我校召开第十六届学生社团代表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11-19 点击量:

11月16日下午,校团委在诚基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学校第十六届学生社团代表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团委副书记邓妍、团委办公室主任蔡雷停、学生管理科科长赵冲以及各二院团总支书记。大会由蔡雷停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全体代表听取并学习了《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2023年11月修订)》、《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指导教师管理办法(2023年11月修订)》,同时本次大会还公布了我校最新的社团名录。

本次大会表决通过了《第十六届社团联合会干部成员名单》,产生了新一届社团联合会主席团,并在本次大会中为社团指导教师代表、新一届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

第十五届社团联合会会长刘继仕向第十六届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授予会旗完成工作交接。随后,刘继仕向大会做了工作汇报,与会代表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报告。

大会中,3D创客社团指导教师南庆霞作为社团指导教师代表发言,她讲到:一直以来,作为社团指导教师,秉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组织理念,在学院领导带领下、学院老师的辛苦付出下,带领学生社团参加全国3D大赛,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大赛,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与产品信息建模等多项大赛,共获得国家级一等奖5项,二等奖16项,三等奖多项,省级一等奖80余项,省级二三等奖多项。她表示作为社团指导教师,她将主动把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融入到社团工作中,正确引导社团参与活动,为社团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做出自己的贡献。

邓妍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社团工作要敢于创新,要团结进取、乐于奉献,要坚决执行各项规章制度,规范社团管理、提升社团活动质量,并希望大家在未来的社团工作中,继续保持优秀传统,为学校社团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社团代表大会在共青团团歌歌声中圆满闭幕,预示着新一届学生社团干部将更加有力的带领我校社团工作蒸蒸日上,为丰富校园文化活动接续努力,为助力我校更好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