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教育管理

我校荣获2023年驻章高校大学生篮球联赛第四名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11-21 点击量:

11月17日,2023“中国人寿杯”驻章高校大学生篮球联赛决赛在章丘区体育馆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荣获2023年驻章高校大学生篮球联赛第四名。


本次比赛我校所在B组有五支球队,对手分别是山东传媒学院、山东电子学院、山东技师学院和山东警察学院。作为2021年山东省大运会获得第十五名的队伍,在小组赛中我校以势不可挡的气势拿下三连胜。我校篮球队在攻防两端实力均衡,比赛过程中全队球员团结一致,展现出了高超的篮球技术和顽强的斗志。

此次比赛对于学校篮球运动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不仅为学校增添了光彩,也为全校师生增添了一份自豪感。这次比赛离不开学校对体育事业的大力支持、篮球队员们的辛勤训练以及教练组的指导和鼓励。一直以来,我校注重学生全面发展,将体育运动作为培养学生身心健康的重要途径。篮球队员们通过这次比赛,不仅锻炼了身体素质,还培养了团队合作、坚持不懈的品质,这些对学习和工作将会产生积极影响。相信在未来的比赛中,他们将继续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为学校争取更多荣誉。

值得一提的是,在3、4名决赛中,学校副校长韩业文亲临现场指导,对男篮的表现给予高度的认可,表示希望队员们在今后的工作和比赛中能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据悉,2023“中国人寿杯”驻章高校大学生篮球联赛由山东广播电视台、中共济南市章丘区委、济南市章丘区人民政府指导,山东省篮球运动协会、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中共济南市章丘区委宣传部、山东广播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主办,章丘大学园区管理服务中心、山东广播电视台体育休闲频道、章丘区教育和体育局承办,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市分公司全程冠名赞助,卡尔美提供服装支持,济南虚拟大学创新产业园提供官方比赛用水,旨在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精神,积极推动高校篮球运动普及,提高竞技水平,全面打造一个以高校大学生为主体的体育文化交流平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