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教育管理

【二院动态】 数字财金学院与章丘区图书馆举办共驻共建揭牌仪式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11-22 点击量:

为打造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品牌,使更多的同学了解志愿者、关注志愿服务、热爱志愿者事业、加入志愿者队伍,校团委积极发动百万大学生进社区活动。近日,学校数字财金学院与章丘区图书馆联合举办了“百万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章丘区文旅局四级调研员魏景祥,章丘区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郑海青,学校数字财金学院副院长赵争、团总支书记康春婷及近百名青年志愿者参加活动。仪式由图书馆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张冲主持。

魏景祥发表讲话,对我校数字财金学院文化志愿服务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志愿者们在志愿服务活动中足履实地、齐心协力、养成良好的工作作风。他表示图书馆欢迎广大青年学子加入志愿者队伍,共同为章丘全民阅读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赵争在讲话中表示,与章丘区图书馆合作成立“百万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有利于强化党建引领,推进校地融合、双向共建,搭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平台。他表示,社会实践基地的成立,是学生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要成果,也是培养大学生实践能力和开拓大学生发展空间的一次新尝试。

我校将进一步推动社会实践活动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发展,为具有奉献精神和社会担当的志愿者们搭建更多更好的实践平台,不断掀起青年志愿服务的新高潮,用实际行动来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