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教育管理

“艺路生花”大学生艺术团十一周年专场汇报演出成功举行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11-30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充分展现我校大学生青春活力,提升在校学生艺术审美水平。11月30日晚18点30分,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艺路生花”大学生艺术团十一周年专场汇报演出在诚基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学工部部长、团委书记王万里,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元,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杨立超,团委全体及各二级学院行政副院长、科长、团总支书记与学生一起,共同观看演出。

整场演出在歌曲《一路生花》中拉开序幕,本次汇报演出通过歌曲、舞蹈、朗诵、小品等多种形式,精彩演绎了山东工程学子的青春向党、不负韶华、志存高远、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

演出在歌曲《强国一代有我在》的合唱声中落下帷幕,现场全体师生共同祝贺我校大学生艺术团成立十一周年生日快乐!

我校大学生艺术团一直追求“用艺术渲染青春,用梦想点亮人生”,已成为我校第二课堂活动的重要载体,也是我校学子展示自我才华的重要舞台,同时作为我校对外宣传的一张靓丽的名片,艺术团在我校德育、美育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