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

心灵家园

我校第十五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月开幕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5-03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培养广大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全面培育学生的积极心理品质,引导学生在此次“疫考”中提升心理免疫力,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于5月开展第十五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

本届心理健康月的主题是:“疫”路同心 温暖守护 健康成长,主要有心理教育微课、心理主题短视频、“每天三件好事”积极训练营、心理健康主题讲座等活动,均采用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为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并形成积极的心理品质,以应对生活中的困难和挫折,提升心理能量。

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里,我们的学习、生活也发生了改变,尤其是校园封闭管理,对同学们也带来了新的挑战,因此,本次活动月开展一系列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帮助学生调节身心健康状态,给予积极的心理支持,以良好的心态应对疫情。



作者:闫秀云    编辑:丁厚光    编审:王万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