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生团体

校学联举办“三走系列活动”之荧光夜跑活动

发布人:youth 发布时间:2018-04-12 点击量:

为响应院团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系列活动的号召,进一步提高我院大学生身体素质及其锻炼能力,”4月11日晚9点,校学生联合会举办“荧光夜跑,快乐你我”or“青春夜光跑,我就是发光体”活动。本次荧光夜跑活动口号为“荧光青春季,倡导健康生活” 。

当晚,在激情的音乐中,学生们手持灯光,涌动的人群在跑道上形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本次活动由学生联合会体育部主要负责和策划, 其他部门负责协助。荧光点亮了夜晚的跑道,活动设置的游戏地点处也充满笑声。虽然大家在奔跑的过程中有些劳累,但是当在指定地点游戏时又会竭尽全力,看起来真的很棒。

本次荧光夜跑的意义不会仅在于一次的奔跑,更多的是在于想让同学意识到在未来的生活里需要这样的健康运动填充,会让他们的青春变得更加阳光!

作者:校学联 董俗显 编辑:皮娜 编审:王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