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生团体

我校学生联合会举办“趣味大比拼”活动

发布人:youth 发布时间:2018-05-25 点击量: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我院学生联合会团队结协作精神,营造和谐向上的学联,全面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 5月24日, 我校学生联合会趣味大比拼活动在艺术团形体房进行召开,其中共有30个学联成员参加。

与传统活动相比,趣味大比拼活动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鼓励学生合作参与, 充分发扬团体合作精神, 设置了如 “团体车轮转”“知识竞赛”“动作接龙”等趣味性和协作性于一体的比赛。参赛选手们个个都表现出了极佳的状态,每一个项目都努力拼搏, 一天的比赛中,学联成员在各比赛项目中都有了各种大大小小的感悟,比如团体项目 “团体车轮转”,让大家更加真切的体验到了团队合作精神。此次活动同时也为学联成员提供了一个极佳的交流平台, 有力地增进了成员之间的友谊, 促进我校学生联合会的发展更上一个台阶。

作者:皮娜 编辑:皮娜 编审:王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