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生团体

我校团委举行“放飞梦想--风筝节”比赛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7-04-06 点击量:

“一年一度春草绿,又见纸鸢满园飞”。风筝,春天的使者,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文化,给学生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激发学生对科学知识和生活的热爱,在本年风筝节来临之际。2017年4月6日下午4时,由校学生会主办的“风筝节--放飞理想”活动在足球场隆重举行。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连日阴霾的天空今天阳光普照,艳阳下的足球场上挤满了观赛的同学。缤纷多彩的风筝吸引了同学们好奇的目光,灿烂写在张张欢快的脸上,笑容美如一朵朵美丽的向日葵。一批又一批的风筝飞上天,在场外的同学们,他们时而屏息凝望,时而欢呼鼓掌,时而唏嘘不已,活动精彩纷呈,场面热闹极了。抬头看向天空,蔚蓝色里有点点影子在移动,风筝节就此拉开了序幕。放飞的是风筝,也是自己的梦想。这些承载着同学们的梦想的风筝即将在蔚蓝色的天空自由飞翔。 活动井然有序地进行着,放风筝考验着参与者的耐力和恒心。“竹马踉跄冲淖去,纸鸢跋扈挟风鸣。”天上飞舞的风筝满载着同学们心中的梦想,在蓝天上飞翔,这些梦想或大或小,都是前进的动力,鼓舞同学们为梦想而奋斗。

经过此次活动,大家都感到彼此之间也更加熟悉,明白了一个团队的成功需要共同努力,凯文的明天也需要凯文人的共同奋斗 。

8599B60E7587B7D1697E932B0FD14417.jpg

ABE79F3FEE40FE08C225402EC31CC7E7.jp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