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生团体

我校团委举行运动会障碍赛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7-04-13 点击量:

在这生机勃勃的四月里,我们迎着和煦的春风,开展了一次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由校学生联合会承办,一场妙趣横生的趣味运动会就此拉开帷幕。本次趣味接力赛共分为四个项目,分别是:头碎方便面、夹板跳绳、秒吃西瓜、俯卧撑吃柠檬。运动会开幕前, 学生联合会主席进行了赛前发言,随后伴随着嘹亮的国歌,运动会正式开始。联合会所有参赛成员在各部的带领下,项目进行的有条不紊,热情饱满。操场内的同学们笑容明媚,挥洒汗水;赛场外的同学们秩序井然,同时为各参赛选手呐喊助威。期间响起一阵阵动听的背景音乐,给校园增添了许多动感与活力。

体育不仅仅是一种运动,它还代表了一种精神。人生旅途就是在不断的刷新中超越自己,才能在成长道路中发出最耀眼的光芒。最终,在同学们的支持与热情中,2017运动会完美落幕。感谢校学生联合会的倾力付出,让我们明年再会!

D4378BB0265D0318DECF026C65748F2E.jpg

FDBDA86E94A222549C8B0B5CB2E801BC.jp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