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生团体

百科知识,你我斗智——我校团委举行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7-04-20 点击量: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知识,就是力量。为了扩宽学生的知识面,挖掘和培养学生爱知识以及用知识的热情让在校学生的校园生活更加的丰富多彩,引导广大大学生群体关注,拓展知识面,充实和激励自我同时让他们更加具有团队合作的意识,校学生联合会组宣部特此申请承办“知识风暴”竞赛活动。活动的内容涉及到各个专业的专业知识,历史知识,日常生活小知识,素质竞赛2017年4月20日下午四点,由校学生联合会组宣部主办的的“知识风暴”竞赛在综合楼图书馆110隆重举行。舞台上流光溢彩,活动还未开始。选手及观众就已经迫不及待了。本次活动分接力答题、抢答两个环节。主持人介绍完规则,比赛正式开始。我院各学生联合会代表选手们沉着冷静、配合默契,在各环节中均发挥出色。接力答题环节中,分工明确,思路清晰。灵活运用丰富的海洋知识,使比分遥遥领先。抢答环节中,以惊人的速度和准确的答案让各位在场人员叹为观止。比赛现场上,观众们积极配合选手,跟随着赛场的紧张气氛也激动不已,此起彼伏的声音鼓舞了队员们的士气,在颇为紧张的现场气氛下,选手在抢答题环节充分显示出了海洋知识的储备量以及应变能力。他们快速反应抢答,激烈的场景也将比赛气氛推到了高潮。经过精彩对决,我院校学生联合会各部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

此次活动充分显示出中国文化知识的博大精深,今天的我们都应该努力学习,为了祖国的明天奋斗,为了我校的明天加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