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生团体

大手拉小手,同心绘童梦|我校志愿者走进双山街道开展关注自闭症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4-10 点击量:

4月2日是“世界自闭症日” 为呼吁更多人关注特殊儿童群体,正视自闭症儿童,给予他们更多的理解和关爱,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双山街道玉兰花园、盛世国际两个社区开展“大手拉小手,同心绘童梦”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我校志愿者通过展板宣传和自闭症相关知识讲解、签名等形式,向过往居民介绍自闭症基本情况。不少路过的居民主动上前咨询,认真浏览宣传栏上的关于自闭症历史、基本知识和图片资料,向志愿者们询问症状表现、生活现状等问题,我校志愿者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问题,并向居民分发宣传页。

此次活动我校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呼吁更多人共同关注、了解自闭症儿童这一特殊群体,共同营造关爱、接纳、友好的社会氛围,让“星星的孩子”感受到更多的温暖,消除内心的恐惧和芥蒂,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作者:团委 皮娜  编辑:皮娜 编审:邓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