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生团体

青年大学习|2023年第14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亚留学生的复信精神”来了!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6-10 点击量:

5月18至19日,中国—中亚峰会在陕西西安成功举行。会议前夕,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的中亚留学生复信,鼓励他们为推动中国同中亚国家关系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同中亚国家的友好关系需要一代又一代有志、有为青年传承和发扬。你们是中国中亚关系的见证者、受益者,更是建设者和传播者。希望你们积极投身中国同中亚国家友好事业,弘扬丝路精神,讲好中国故事、中亚故事,当好友谊使者和合作桥梁,为构建更加紧密的中国—中亚命运共同体作出自己的贡献。”

 

面对世界之变、时代之变、历史之变,广大青年应胸怀世界、面向未来,顺应时代潮流和历史大势,坚定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人类进步的一边,维护世界和平,弘扬公平正义,促进共同发展,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繁荣美好的世界作出积极贡献。

 

本期青年大学习,我们一起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勉励和殷切期望!


作者:团委 皮娜 编辑:皮娜 编审:邓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