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生团体

我为同学办实事|志愿我先行,扫雪暖人心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12-17 点击量:

气温骤降,大雪翩然而至,为学校换上了白色的外衣。银装素裹的美景给大家带来了欣喜,与此同时,路面的积雪也给师生们的出行带来了不便。

寒风为号,雪为令,为方便同学们出行,青年志愿者协会、宿管会和二级学院学生会志愿者开展“志愿我先行,扫雪暖人心”活动。

扫雪活动中,虽然夹带着雪的寒风吹在脸上,肩上也落满了鹅毛般的大雪,但是志愿者们仍然干劲十足、热情高涨。志愿者们铲雪,搬运,清扫,分工明确,默契配合,忙碌的身影在飘雪的冬日中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雪”奋战,彰显担当,志愿者们在寒冬中扫雪,用实际行动为我校同学办实事,展现了我校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同时增强了我校同学的幸福感。下一步,我校青年志愿者将继续落实“我为同学办实事”的志愿活动,为同学带来更多的便利。

作者:团委 皮娜 编辑:皮娜 编审:邓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