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生团体

新学期,新征程|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2024年学生会全体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4-03-04 点击量:

新学期,新气象。为了明确下一步的工作规划,我校于3月4日举办了2024年度校学生会全体大会。会议由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关祥宇主持,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一、奏唱共青团团歌

大会第一项,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大会正式开始。

二、工作规划

大会第二项,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孟晓洁作2024年工作规划报告。在会议上,她详细就五个方面进行了工作交流:一是理想信念的坚守与传承,二是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策略,三是作为桥梁纽带的角色定位,四是深化权益维护的具体举措,五是组织改革的必要性与方向。她表示学生会将加强作风建设,发挥学生骨干在学业上的表率作用,并精心组织各类活动,以促进学生会的整体发展和影响力的提升。

三、学生干部代表发言

大会第三项,校学生会干部王昱心发言。她提出了学生干部将会秉持着四大方面原则。她主要围绕明确职责、团结协作、工作学习两手抓、集思广益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四、2023年工作总结

大会第四项,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召林讲话。王召林对学生会上一年度的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他指出,过去一年里,学生会成功举办了众多活动,为校学生会的成员提供了更多的交流平台和展示自我的机会。面对新学期,他要求各部门积极优化工作机制,着重培养干事的工作能力,加强各个部门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并在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取得更显著的成绩。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校学生会新学期提供明确的工作方向,还极大激发了全体学生干部的积极性。展望未来,校学生会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学校的持续发展和学生的全面成长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团委 皮娜 编辑:皮娜 编审:邓妍